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大精神热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2年12月02日 10:42浏览次数:

  党的十六大胜利闭幕,为使十六大精神深入人心,学校利用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在全校掀起了一个学习、宣传、贯彻十六大精神的热潮。

省宣讲团报告鼓舞人心

  12月12日,我校20名副处以上干部前往九江市人民影剧院参加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报告会,听取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著名理论家、省委宣传巡视员刘孚威关于十六大精神的宣讲。刘孚威的学习报告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六大的意义、主题、灵魂和精髓,深刻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作用,系统地介绍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以及经济、政治、文化建设和体制改革的部署和举措,与会同志听后感到此次报告会对于全面 、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十六大精神很有启发,深受鼓舞,表示一定要继续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六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学校发展上来,为早日实现我校成为在华中华东地区有影响的本科院校的目标而作出贡献。

报告会传达精神结合实际

  12月11日、12日晚,学校在校礼堂连续举行两场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袁恩娣主讲。全校学生党员、邓小平理论学习研究会成员、校系学生骨干和部分系的同学近两千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上,袁部长首先与在座的同学一起回顾了十六大的盛况,接着她用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向同学们宣讲了十六大的主要精神,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六大主题、十六大报告的灵魂、十六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十六大报告的精髓、十三届四中全会以来十三年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十条基本经验等内容的理解。袁部长还结合江西实际、九江实际、学校实际和学生的思想实际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在工作和学习中理论联系实际贯彻十六大精神,使十六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对十六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用知识和才干报效祖,为民族复兴作出贡献。

  十六大精神报告会是我校党委作出的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总体部署的一项内容,共分三个专题举行五场报告会,面向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开展宣讲,旨在使十六大精神更深入人心,以十六大精神指导学校工作实际,促进我校新的腾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