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福特基金会资助课题在我校举行研讨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7月21日 20:40浏览次数:

  7月14—16日,华中科技大学教科院院校研究所承担的福特基金会资助项目:“以创新应对挑战:中国创新型高校及公共政策环境研究”课题组在我校举行第一次研讨会。

  该项目的研究旨在总结不同类型创新型高校的成功经验,探索推广创新的途径与方法;研究高校创新与公共政策的关系,探讨营造适合高校创新的公共政策环境;从战略管理角度总结经验,并用于指导未来的高校创新实践。

  参加会议的有华中科大赵炬明教授、文辅相教授等8名教科院教师,国家教育行政干部学院、大连大学、华中科技大武昌分校、及我校黄保强校长等14名研究人员,会议特别邀请了福特基金会项目官员何进博士、北京理工大学高教所杨东平教授、北京大学教育学院闫凤桥副教授参加。

  会议对课题的研究方法、案例选择标准等进行了探讨。课题组对我校的快速发展和成功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将我校列为重点案例,将作进一步深入研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