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少年田径比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07月21日 11:12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阳光灿烂,彩旗飘扬,江西省少年田径比赛入场式在我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全省各设区市12个代表队454名少年田赛健儿整齐有序地走在塑胶跑道上,显得格外精神。这是省少年田径比赛首次在高校中举行。

  我校田径运动场拥有万人看台和可容纳800人的主席台,是目前省内高校中体育设施较为完善的田径运动场。这些处在花期、充满稚气的少年田赛健儿们置身在这青山环抱、绿水相映的大学校园中显得格外灿烂。让他们在高校优美的环境中比赛,感受大学,描绘未来,这也许是这次比赛的组织者们将省少年田径比赛放在高校举办的目的。

  省少年田运会入场式是在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杜雅军的宣布下开始的。

  省少年田运会的国旗队、会徽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及12个地市少年代表队运动员在体育进行曲声中走过主席台。

  本次组委会名誉主任分别由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占铭担任。

  在运动员们入场后,本次大会组委会主任、我校副校长吴桃娥教授作了讲话,她代表组委会和学校向前来参加比赛的各设区市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一定按黄校长的要求精心组织,精心安排,努力为省少年田径比赛提供良好环境与优质服务,同时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成绩和风格,预祝2003年江西省少年田径比赛圆满成功。

  省田径游泳训练管理中心主任王尧平代表省田泳中心作了讲话,对前来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等表示欢迎,同时对九江学院院本部为本次比赛提供优良的比赛场地与完善的服务表示感谢。

  王主任介绍今年的全省少年田径比赛是江西省第十一届省运动会后新周期的第一次大赛,是实施省体育局后备人才培养工程的一次盛会,本次比赛也是第一次由高校教育系统承办,探索体育与高校教育相结合新路子的尝试。这次比赛由于九江学院院本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老师们的积极努力,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他强调:本次比赛一定会成为江西省最高规格和最高水平的少年田径比赛。

  接着,运动员代表杨仁超、裁判员代表伍胜福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表示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精神,服从裁判;对各项比赛,公正裁判。

  最后,九江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明权代表组委会宣布,江西省少年田径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时间从19日至22日,比赛项目有: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3000米竞走、5000米竞走、100米栏、110米栏、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十余项。
  本次比赛由江西省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我校副校长李炎生教授参加了入场式,并与体育教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一起参加此比赛全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