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信息网开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13日 17:01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信息网于10月1日正式开通(网址:jyw.jjtu.edu.cn)。

  随着我校跨越式发展,办学规模的不断壮大,毕业生人数逐年剧增,2004年的毕业生人数将突破4000人。为改变传统的就业指导模式,提高工作效率,为将来的万名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奠定基础,按照黄保强校长的指示精神,校就业办经过紧张筹备,建立了该网站。

  该网站分设就业政策、法规就业指导、就业案例、就业信息、毕业生概况、公告栏等几个板块,并与各院校就业子网链接,功能完备,能满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教育、管理、指导、服务”需要。

  该网站的开通标志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息化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据悉,为更好地为毕业生服务,校就业指导咨询电话(8313943)同时开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