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修订《学生手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3年10月13日 17:0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风建设,根据校长办公会精神,学校近日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学校各项工作要围绕“学校以教学为中心,学生以学习为中心”来开展,学校各种活动不能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围绕“两个中心”,教务处、学生处、各系加大了对课堂到课率检查,保障正常的教学秩序。教务处、学生处正在对《学生手册》有关内容进行了修订,并召开了部分教师、学生座谈会征求意见。此次《学生手册》修订范围包括学籍管理规定、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奖学金评比办法、专升本推荐办法、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比办法等,修订后的《学生手册》将突出学习重要性,广泛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新修订的《学生手册》将于本月底前出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