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庐山区新年团拜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1月09日 12:02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校礼堂前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庐山区新年团拜会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杰应邀参加了团拜会,并与区领导、老干部和各界人士一起观看了团拜会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我校选送的歌舞《好日子》在表演中赢得了阵阵掌声。

  团拜会上,区领导作了讲话,回顾了一年来庐山区的经济发展,展望了庐山区的明天。

  我校这几年的快速发展得到了庐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学校在庐山区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人才优势的作用,为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