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经管系举行首届课题开题报告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1月10日 15:10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推动经管系教师学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经管系在经过了长期的酝酿和系统的筹备后,于1月9日下午,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了首次课题开题会。该系各课题申报人及校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开题会。

  会上,各课题申报人提出了开题请求,课题包括学习型组织结构模型与评价体系的研究、沿江城市经济合作与发展实证研究、电子校务系统研究、积极发展新型农民合作经济组织等近十项,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了申报人的开题陈述后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