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省高校标准化公寓评估组来我校进行评估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1月09日 12:02浏览次数:

  1月7日,江西省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我院评估。党委副书记赵文杰、副校长兼后勤集团董事长吴桃娥、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周平松和学生处处长刘平、物管中心主任许益萍热情接待了他们。估评中,副校长兼后勤集团董事长吴桃娥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估评组的同志观看了介绍学生公寓的专题片,听取了物管中心主任许益平代表学院从领导高度重视,奠定学校大发展的基础,加强基础设施、完善环境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提高公寓的服务质量;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育人的大环境;各部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创良好的公寓管理局面;加强公寓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提高公寓的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实现公寓的规范化运作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看有关公寓管理工作的文字材料后,在领导的陪同下分别到学生公寓楼进行了实地考查。通过实地考查,专家组对我院的学生公寓建设和管理以及后勤社会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下午评估组组长肖青春代表评估组反馈了评估意见。副校长兼后勤集团董事长吴桃娥、后勤集团、学生处和物管中心的负责同志听取了反馈意见,肖青春组长说,通过看专题片、查看文字材料、听取汇报后感受深刻:一是校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办学理念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能围绕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一切为了学生来开展工作;二是有一支精干的学生管理干部队伍;三是学生公寓管理制度规范;四是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宗旨,服务到位;五是学校的建设速度惊人,六是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有特色。同时,评估组也对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生公寓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副校长兼后勤集团董事长吴桃娥在发言中指出,专家组对我们提出的建议,我们要高度重视,评估只是一种形式,真正目的还是落实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促进我们的工作。专家们提出了建议是对我们真正的关心和爱护。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总结成功经验、仔细研究存在的问题,把我们的后勤改革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