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浔东校区学生大会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01日 06:37浏览次数:

  8月30日晚7:30分,在浔东校区礼堂,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浔东校区学生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邓安远院长,张晓明书记,谢卫军、吴维勇副院长,鲁凯翔院长助理,以及院办全体干部、教师及640余名学生。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浔东校区的教学点是由二个系的多个专业整合而成,如何管理好学生、协调好工作,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为了尽快使学生思想稳定,各项工作开展有序,除了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管理外,我们的领导和教师必须在第一线做工作,必须使学生早日“定心”。在大会上,首先由张晓明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整合的背景、过程和具体实施方案,以及整合后的学校现状,管理机构和模式,并对全体学生、学生党员、以及班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由于刚完成院系调整,要求大家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新情况。第二,要求大家发挥积极性,特别要注重优良作风的培养。第三,要注意信息的传递流畅,注意反馈的方式和途径。第四,各班班主任要了解学生动态,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作用,学生干部要尽职尽责。最后,鲁凯翔院长助理对浔东校区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希望。在场的学生和教师始终精神饱满地参加了会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