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开学有条不紊 教学秩序井然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8月31日 09:47浏览次数:

  8月30日早晨6:30,东方吐白,晨曦微露,校园呈现出一派恬静、有致、干净、整洁、祥和的景象。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全校师生2万余人在校田径运动场整齐列队,注目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在家的院领导万继抗、黄保强、熊才水、石荣国、赵文杰、李炎生、吴桃娥出席了升旗仪式。同一时间,在浔东校区、庐峰校区也分别举行了升旗仪式。

  7:30分,院领导和教务处、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直属系)的领导全部深入教学一线,分别对主校区及浔东、庐峰校区的第一课情况进行检查。

  党委书记万继抗、常务副院长黄保强一行检查了主校区一号教学楼的教学情况。万继抗同志、黄保强同志边走边向教务处李宁宁副处长询问有关教学准备情况,他们还特别关切的询问庐峰校区医学院的排课情况。黄保强同志对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开学要有新气象,教师必须有新的精神面貌,强调教师必须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要作为一项制度。他转而通知信息技术中心,打开教学指挥中心系统,监看各教室第一天的上课情况。当他看到旅游学院一位外籍教师没有佩戴“教师胸卡”时,上前和蔼地说,必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当他看到教学楼广场一角落有一处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时,对院办主任说,要通知基建处立即清除。两位主要领深入到1号教学楼检查四至五楼各教室的第一课情况。

  党委副书记熊才水、副院长李炎生检查了第2、第3教学楼,他们深入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体育系了解新教师备课情况,并和没有任课的老师进行了座谈,还到体育场上察看体育课的上课情况。

  石荣国副书记检查了4号教学楼,对会计学院学生的报到率表示满意。

  赵文杰副院长检查了6号教学楼的上课情况,对个别学生没有佩戴胸卡提出批评。

  吴桃娥副院长检查了浔东校区文科楼、庐峰校区临床医学班级的上课情况,对两个校区的教学正常秩序表示满意。

  据教务处、学生处统计,今天有548个老生班开课,教师都能按时到岗、按时开课,无一迟到、漏课现象,任课老师出勤率为100%。截止到8月30日上午8时,23000余名学生报到率为95.3%。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整个校园教学工作有条不紊,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情况良好。全院进入了正常有序的工作轨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