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院领导到现场检查指导新生报到工作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4年09月01日 06:41浏览次数:

  为缓解新生报到压力,我院新生报到工作提前进行。为使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8月31日,新生报到第一天上午,常务副院长黄保强,党委副书记熊才水,副院长赵文杰、李炎生、吴桃娥等院领导一行冒着小雨来到体育馆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一来到新生报到处,黄保强同志首先察看了收费公示牌,并向收费同志了解收费标准制定和执行情况。接着,院领导一行察看了其它迎新工作,对井然有序的工作场面感到非常满意。常务副院长黄保强就如何更好、更实地做好迎新工作,对全体迎新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收费工作要严格按照公示牌上物价部门规定的标准执行,不得乱收费,损害学生利益,违者必究。二、迎新工作要实行首问责任制,在赵副院长的总指挥下,各位迎新师生要坚守岗位,各负其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三、师生在为新生服务过程中,要做到细致周到,关心体贴,让学生感到轻松、愉快和满意。特别是9月1到3日是新生报到的高峰期,更要做好这一点,让迎新工作做到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四、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新生作出表率,展现九江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院领导对迎新工作人员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