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医学部召开暑期部长联席会议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4日 22:02浏览次数:

  8月3日下午2点,在庐峰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校长助理、医学部部长杨耀防主持召开了医学部部长暑期联席会议,医学部副部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学院院长夏修龙,医学部副部长、临床医学院院长韩仕龙,医学部副部长、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车向新,护理学院副院长王绍锋、医学部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向维聂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及综合办公室教学管理科、学生管理科的办公室调整与搬迁工作。为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的更好的发展,经临床医学院申请,学校拟同意将庐峰校区办公楼五楼和二楼调剂给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及综合办公室、教务管理科、学生管理科等作为办公场所。杨耀防要求,在下学期前调整搬迁工作必须完成。杨部长还就目前所了解的医学教育工作的前沿及焦点问题作了介绍。

  会上,夏修龙副部长就CMB课题申报情况及CMB暑期活动情况作了汇报。尤其是CMB控烟项目启动,甘筱青校长带队到北京开会并签定带头实现无烟校园。

  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医学院等学院就各学院暑期主要工作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向会议作了汇报。

  杨校助最后强调几点:1、医学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医学口各学院必须通力配合,以教学为中心,以师生为本,扎扎实实推进医学教育。2、医学教育、质量是生命线、各学院在教学组织与开展过程中,必须时刻关注教学质量,认真组织教学。3、要求各学院认真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精心组织与准备2009年九江学院医学部教学改革与研究经验交流会。4、医学部带头抓好所属校区的控烟工作。各学院一盘棋,认真做好、密切配合校区抓好控烟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