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中青年教师参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预备人选2019年秋季外语培训的通知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9:38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现将2019年秋季外语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为我校培训申请国家公派留学面上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外语合格人选。

二、培训人员条件

1.参加培训人员应为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的优秀在职青年教师,已取得一定科研成果。

2.申请访问学者人员年龄不超过47岁(19721230日以后出生),申请高级研究学者人员年龄不超过50岁(19691230日以后出生)。

3.本科毕业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应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

4.外语专业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已达到合格的外语水平条件,不需参加培训。

 

三、推荐培训人员学科比例

 

为了积极推进国家留学基金委建立以科研合作和课题研究为依托,将项目整体规划与高校学科建设和科研合作有效结合的选派机制,请各单位结合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培养人才的需求推荐培训人选。

 

请各单位根据本院(部门)重点与急需发展学科专业领域人才培养的需要,推选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培训。申请人请于614日前将个人申请表及学员信息表的电子稿发至国际合作交流处邮箱(international@jju.edu.cn),同时将纸质的个人申请表(须二级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送至国际合作交流处办公室(行政楼402室)。

 

联系人: 朱老师  电话:8313811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524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