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江西高校“十百千宣讲团”九江学院宣讲暨2019年六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5:04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二级学院: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决定举行2019年6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6月6日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在家校领导、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1、周金堂教授作《新时代铸魂育人的根本遵循一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部分校领导和中层干部交流发言。

  五、会议要求

  1.党员必须佩戴党徽参加报告会。

  2、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并签到。除有课同志外,与会人员不得缺席、迟到、早退。如因工作需要必须请假的,请事前到党委宣传部办理请假手续。

  3、为保持会场秩序,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

 

 

                         党委办公室

                        2019年5月21日
 

 

  周金堂简历:

 

 

  周金堂,男,汉族,1956年出生,江西永新人,中国共产党党员。研究生学历,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曾担任过生产大队(村)团支部书记,青年农场副厂长,团县委委员,公社(乡)团委副书记(不脱产);中学民办(代课)教师,中学团总支副书记、书记,大学学生会主席,大学团委副书记、书记,团地(市)委副书记;县委副书记兼县政法委员会书记;江西省峡江县人民政府县长,江西省八届人大代表,中共江西省峡江县委书记,中国人民解放军江西省峡江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中共江西省吉安市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吉安市一届人大代表;中共江西省万安县委书记,万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万安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井冈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党校校长;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教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