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建设工作进展专项督查的通知

作者:党院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9:36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18〕99号)及《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建设方案》(九院字〔2019〕29号)文件精神要求,为巩固评建成果,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学校决定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展专项督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和重点

 

  检查紧扣学校整改建设方案和本单位整改建设工作计划,对照整改要求、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间,检查整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成效、工作进度及下一阶段整改计划,促进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和整改方案有效落实。

 

  二、检查时间

 

  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6月10日。

 

  三、检查形式

 

  采用牵头单位自查和学校督查相结合的方式。

 

  各牵头单位按照整改方案中规定的时间节点进行自查。于5月31日前将审核评估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一览表(见附件)提交评建办(电子版发邮箱86491807@qq.com)。

 

  在各牵头单位全面自查基础上开展学校督查,学校督查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评建办负责组织检查组分别就各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以听取整改工作汇报(准备PPT)、查阅文卷、现场考察等方式进行。整改工作汇报于学校督查后提交评建办(电子版发邮箱86491807@qq.com)。

 

  四、检查结果

 

  检查结束后,评建办向学校评估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汇报检查情况及结果,并在一定范围通报工作进展情况。整改建设任务落实情况纳入单位年度考核。

 

  五、工作要求

 

  开展整改建设工作进展专项督查是促进整改工作落地、落实的重要环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重点整改与全面建设相结合,近期整改与长期建设相结合,完善规范与强化特色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对照整改方案,逐条逐项进行自查,做好学校督查准备,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九江学院

                         2019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