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师生(包括离退休职工和校友)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展的征稿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学生处、校团委、艺术学院、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老年文学艺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6:52浏览次数:

  近日,九江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并启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2019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建立70周年。2019年,也是我们学校申硕攻坚之年。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展现我校改革发展成就,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学校将于今年九月下旬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书画摄影展。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早作准备,踊跃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题材与内容:

  凡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与面貌、展现祖国大好河山、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抒发积极向上情怀的作品,均受欢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作品优先采用。

 

  二、稿件有关要求:

  1.书法与绘画作品,必须以宣纸书写与绘制,规格四种:四尺宣竖式,四尺宣斗方,四尺宣对开(条幅),三尺宣竖式。(恕不选用其它规格的作品。)

  书法作品,要求以繁体字行文,不能有错别字或漏字。落款和钤印要求规范。落款字体大小约为主文的二分之一。一般用三枚印。启首印一枚,宜小长方,钤在首字与二字之间的右边,约距不超一公分。落款印要略小于落款字。一般上白下朱,二印间距一至一个半印即可。

  摄影作品,要求主题鲜明,主体聚焦清晰,构图新颖;一律为电子稿。书画摄影作品由展会统一装裱或扩印。

  送稿时,请附作品名称(草书请附释文)、作者姓名及联系电话。

  2.书法和绘画作品每人最多可各选用2幅;摄影作品每人最多可选用4幅;但可多送,以供选择。

  三、截稿日期:2019年9月10日。希大家尽早准备,及时报送。

  四、投稿方式:

  1.在职教职工(艺术学院除外)书画作品送校工会;学生书画摄影作品送校团委董云鹤老师;艺术学院书画作品送王祖刚老师;离退休教工书画作品送欧阳祖照老师;毕业生书画作品送毕业生交流办公室。

  2.离退休教职工摄影作品请发邮箱:dhqy168@163.com罗龙炎老师和欧阳祖照老师收。

  3.在职教职工摄影作品可发宣传部邮箱:xcb@jju.edu.cn李龙老师收。

  五、稿件评选:

  凡投来稿件,经组委会和有关专业人员评审后选用。

 

  特此通知

 

      校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学生处

      校团委

      艺术学院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毕业生交流办公室

      老年文学艺术协会

      2019年5月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