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四季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第八期讲座预告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5:47浏览次数:

 

    D-QM标准是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美国知名在线教育质量保障机构“Quality Matters”经过两年多的合作开发而成的一个扎根于中国本土的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该项目研究曾荣获美国远程学习协会2017年度“全球影响力”奖。FD-QM标准坚持“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理念,对接国家线上和混合式“金课”建设的要求,致力于改进广大教师在线/混合课程的设计,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具体内容包括:1.为什么FD-QM标准体现了“金课”建设的要求?2. FD-QM标准是什么样的标准?3.以FD-QM标准进行课程改造的重难点是什么?

 

  直播时间2019年5月16日(周四)15:00-16:00, 错过直播也可观看回放。观看途径详见《第四季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开播的通知》http://www.jju.edu.cn/info/1044/69474.htm

 

  欢迎各位老师收看。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