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1:10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决定于5月10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上午9:00

  二、地点

  行政楼一号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相关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学生科长、团委书记,学生处、团委副科以上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和青年学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1.请参会党员佩戴党徽,团员佩戴团徽。

  2.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如因工作需要必须请假的,请事前到学生处、团委办理请假手续。

 

 

党委办公室

2019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