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消防安全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

作者:校消防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9:59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4月27日召开的九江学院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的部署,为切实做好学校各级部门的消防安全工作,完善各级消防安全管理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各部门应成立本级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机构,机构组成人员情况请报保卫处备案(加盖单位公章)。

  2、消防安全制度建设、工作开展、措施落实等情况请按学校下发的九江学院关于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南》实施意见的要求,建立台账。

  3、为方便工作衔接,各单位、各部门应确定一名同志为本级消防安全工作联系人(也可以是本单位的消防管理人)。保卫处将建立学校消防安全工作QQ群,请各单位确定的联系人进入QQ群。

  4、保卫处消防安全工作QQ群为:630657642(九江学院消防工作群)

  保卫处联系人:消防科李喜峰  邮箱:2091462692@qq.com

 

 

                 校消防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