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拙见”文化走进九江学院活动的通知

作者:毕业生交流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9:4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师生视野,推动创新人才的培养,我校毕业生交流办公室联合广州市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九江学院广州校友)邀请广东拙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走进九江学院,组织国内知名嘉宾、成功校友企业家优质资源,举行“拙见”文化走进九江学院活动。

  一、时间:5月25日晚上19:00—21:00

  二、地点:主校区大礼堂;

  三、主讲嘉宾:

    1、田延友——“拙见”创始人。

    2、方锦龙——中国著名琵琶演奏家,现代五弦琵琶代表人物,“国乐四大天王”之一。

    3、吴春清——广州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九江学院广州校友)会长,九江学院杰出校友,九江学院首批优秀创业导师,拉丁餐饮集团董事长。

  四、主题:“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

  五、主要内容:

  从我和世界谈谈的角度,嘉宾从自己的角度,去谈人生经历、创业经历、生活经历,从而引发正面思考,带给大家应该积极向上的面对一切困难,用于拼搏,创出新天地。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主讲人简介:

    田延友

    2002年田延友入选中国财经 Money人物,同时担任国内外多家商学院的营销战略管理顾问,并成为多所学院特聘客座教授。2014年5月,田延友进军文化界,创立拙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为“拙见”总策划/出品人。“拙见”邀请文化、艺术、思想、科技等领域的大家以21分钟演讲的方式分享独到见解,输出有影响力的价值观。至2014年8月19日开始至今,“拙见”在南北极点、广州、深圳、新疆、哈尔滨、昆明等全国城市大剧院陆续展开一系列文化分享活动,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将21分钟演讲带到南北极点的文化公司。田延友作为拙见出品人及主持人,分别与文化、科技、音乐、艺术、媒体、 影视、创业等多个领域的嘉宾一同分享交流。

    方锦龙

    中国著名琵琶演奏家,现代五弦琵琶代表人物,“国乐四大天王”之一,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理事,中国琵琶学会常务理事,“方锦龙芳华十八”女子组合艺术总监,现为广东省艺术研究所“锦龙音乐工作室”艺术总监。他在演奏中长于创新,演奏风格别具韵味而又激情充沛,已经出版了《琵琶行》、《静夜思》、《临安遗恨》、《十面埋伏》等个人CD专辑数十张,得到同行们“以无法为有法,唯独秀于诸家”的赞誉。

    吴春清

    广东汕尾人,广州濂溪文化交流促进会(九江学院广州校友)会长,九江学院杰出校友,九江学院首批优秀创业导师,拉丁餐饮集团董事长。2011年被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授予“中国杰出创新人物”称号,2012年被中国烹饪协会评选为建会25周年“中国餐饮业优秀企业家”奖、2014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领军企业家“领军商业成长突破奖”,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2015年度中国餐饮最具影响力企业家”、2016年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2016年度中国餐饮行业杰出企业家”。

 

 

 

                       毕业生交流办公室

                    2017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