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逸夫图书馆改造项目设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5:03浏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九江学院逸夫图书馆改造项目由濂发改字【2020】433号文批准建设,由于一次招标失败,江西邦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九江学院的委托,现对本项目设计进行国内(重新)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公告。

二、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九江学院逸夫图书馆改造项目设计

2、招标单位:九江学院。

3、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丹枫园校区内,东南接校园紫阳东路、西临实训楼、北面与规划体育公园相邻。

4、工程任务及规模:对逸夫图书馆一层进行改造,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逸夫图书馆外立面及屋面,门前广场景观提升。

5、工程投资:本项目批复投资3500万元,本项目投资约110万元。

6、招标范围:设计范围及内容不限于方案设计、总图及竖向设计、单体建筑方案、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含装配式建筑、绿建、亮化等专项设计)、设计文件技术交底、施工中配合服务、参加竣工验收。

7、标段划分:1个标段。

8、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设计规范标准及相关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以上资质;

3、项目设计负责人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并具有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4、开标时,投标申请人(设计单位)为外埠来赣单位还应按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赣建科设〔2019〕44号)文件的要求在“江西住建云”办理好勘察设计企业信息及勘察设计人员相关登记并提供相应网页截屏打印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本项目招标的潜在投标人,自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12月17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于本项目投标截止前均可网上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等资料。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9时30分,地点: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有关本工程招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九江学院(章)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邦惠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电话:18979281996


九江学院招投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