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人才过渡房床上用品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08:58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院办抄字【2018】31号请示件的批复,现对九江学院人才过渡房床上用品采购项目以竞争性谈判形式进行招标采购,欢迎合法经营、资质信誉良好、业绩优良、有充足的货源储备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 采购项目内容

项目编号

采购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要求及参数

CG2019001

人才过渡房床上用品采购项目

一批

28960元

详见“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备注:具体设计制作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报名条件及资料准备:

1.必须是中国境内有效注册的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独立法人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具有采购内容项目许可范围。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无任何不良经营行为。

三、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5日至22日每天9:00-11:30、14:30-17:00

四、招标报名地点和联系人及电话:

九江学院招投标采购管理办公室(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厚德楼712室)。

联系人:饶老师,电话:8311272

五、报名材料费与资审费:200元

六、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招标只接受现场报名。

2.各供应商需在开标现场缴纳投标保证金陆佰整,投标结束后成交供应商的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如未成交,该投标保证金将于开标现场全额无息退还。如不交投标保证金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竞争性谈判。

3.无论供应商是否成交,供应商应自行承担其编制与递交竞争性谈判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

九江学院招投标采购管理办公室

2019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