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九江学院2021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网上缴费及准考证领取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9:25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为了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考[2021]8号)文件精神,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我校2021年专升本缴费及准考证领取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缴费

已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我校专升本的考生,请于6月4日11:30前通过网络缴费的方式,以130元/生的标准向我校缴纳考试报名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具体缴费操作步骤如下:

1.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九江学院财务处”,关注缴费公众号。

2.点击“业务办理”→“缴费平台”,进入九江学院缴费平台登录页面。

3.以本人身份证号为用户名、身份号后六位为密码(身份证号最后一位是“X”的,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时,必须大写输入),进入缴费页面。

4.首次登陆后会提示设置新密码,设置新密码后再次登录即可缴费。

5.成功缴费后,请考生自行保存缴费凭证。

二、准考证领取

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为了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我校决定采用考生自行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打印时间为6月2日-6月4日,具体打印步骤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专升本专栏的通知公告信息。

 

                                                   九江学院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