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击疫情 凝心聚力 理学院在行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11:24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后,全国上下打响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全面阻击战,理学院班子始终把全院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在特殊时期,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全力应对。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应对疫情工作的措施,压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突发,抓好防控是责任

 

    理学院成立以党委书记邹国辉、院长魏健宁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各种渠道调查梳理近期理学院学生及教职工中湖北籍及去过湖北和有过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并逐一了解具体情况,该上报的上报,该隔离的安排自行隔离并每日回访情况。

 

普及防疫知识,做好心理防疫

 

    理学院采取线上线下联动,通过官网、QQ、微信公众号等各种手段做到疫情宣传入脑入心,将防疫相关知识宣传到位,做到不恐慌,不传谣言,科学防疫。

 

 

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积极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一时间在各党支部中发出号召,动员党员成为各社区的防疫志愿者,做到全天候待命,一有召唤就有行动。理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积极响应积极投入到各自所在社区防疫工作中,艰苦工作为防疫战争的胜利出一份力。

 

 

积极落实学校线上教学相关工作要求

 

    理学院承担全校公共课教学,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理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各公共课成立线上教学交流小组,整合现有的各类教学资源,利用学习通等平台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