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主动参与当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20:20浏览次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全国各地的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各级政府及学校党委的号召,在卫生健康部门、居委会和村委会的组织下,主动参与疫情知识宣传、协助收集疫情相关信息、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排查等志愿服务工作。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刘璐璐、李丹、余烨丹等入党积极分子响应党中央号召,在保证自身安全前提下,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行动之中,在社区(村组)统一安排下,积极参与值班点站岗、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信息调查、示范正确佩戴口罩方法等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责任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刘璐璐 A1801班 福建省仙游县)

 

 

(李丹A1801班 江西省铜鼓县)

 

 

(余烨丹 A1811班 浙江省绍兴市)

 

    此外,还有更多的团员青年,如欧阳明、杜茗韬、朱鹏、郭静敏等学生模拟党支部成员,积极向党员看齐,同样主动加入当地志愿者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与疫情做斗争、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动机,为全院师生树立了榜样。

 

 

(欧阳明 A1801班 江西省宜黄县)

 

 

(杜茗韬 A1914班 江西省万载县)

 

 

(朱鹏 A1914班 江西省分宜县)

 

 

(郭静敏 A1911班 江西省赣州市)

 

    医学生们自觉到自己所在社区(村组)报到,在保证自身安全前提下,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积极主动的参与社区(村组)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医的初心使命,以满腔热忱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