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师生返校前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3:0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做好师生返校前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2月19日下午,机材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就现阶段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德勤主持。

 

    院长张德勤强调,老师要调整好心态,在特殊的时期以特殊的方式顺利开展学院各项工作。要严格防控期间各项纪律,严格学校的各类报告事项,保持防控期间手机通畅,要配合防控人员工作。张德勤对学院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老师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到疫情期间不停教、不停学。二是疫情防护期间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特别是危化品的保存与管理工作,做好开学前的实验室值班工作。三是班主任、辅导员要叮嘱学生注意自身安全,按时进行网络听课;学生科要创新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就业工作,利用网络推送就业信息,学生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返校,不得提前返校。会上张德勤要求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本科室的每一位老师。

 

    党委书记陈胜才首先通报了学院前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市和学校有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并按要求做好了相关工作。陈胜才强调: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一是要严格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二是学院全体师生要切实做到五个“一律”: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入校门;师生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发热、咳嗽人员一律实行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三是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前后的各项工作。

 

    会上,其他院领导分别就疫情防护期间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办公室、教研科、学生科、团委、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省工程中心等部门就近期工作在会上进行了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