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党委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58浏览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0日下午,药生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过程中,大家用心观看,用情体会,有泪水、有欢笑、有担忧、更有自豪。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通过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女排奥运会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神州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七个辉煌瞬间,回溯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普通人在辉煌背后的无私奉献,彰显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感人至深的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观影师生党员心情澎湃,深受感染和鼓舞,并表示,有国才有家,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勤勉工作,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