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6:32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同志在学院会议室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立德树人甘于奉献》的党课。曹钟安副院长主持了党课。

 

 

  高翔同志深入细致地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具体内容,结合政法学院的工作,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在各自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始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以《条例》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勇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要在政法学院的“引博”、校区搬迁、期末考试、以及毕业生生离校等各具体工作中扎实作为,勇于担当。

 

     

 

    他讲到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积极为党工作。高翔强调要以即将开展的党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为引领,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申硕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共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积极主动的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中,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工作、不懈奋斗。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8岁生日和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