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政法学院教工一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6:36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19日下午,政法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一起共同庆祝各自的政治生日。

 

 

  会上,同志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中既有党龄30余年的老同志,也有党龄1年的年轻同志,同志们互致问候,彼此祝福,共同祝福即将到来的党的98岁生日,祝福我党永葆青春活力,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高翔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每位同志赠送制作精美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精心选购的政治学习书籍。

 

  支部书记车传和同志主持政治生日会并为同志们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