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日”主题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教工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8:5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9日下午,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日”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上好一堂生日党课、送上一张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三个环节,活动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军政老师主持。

 

  李军政同志逐条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该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的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组织应当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课后,为进一步发挥支部主体作用,增强组织归属感,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增强党员身份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提高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发展推动力、群众凝聚力。支部进行了“送上一张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现场,支部书记李军政同志为支部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参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当时追求入党的初心,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忘故事。

 

  参与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按照入党誓词找差距、改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