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09:12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副书记冯亚兵,学生科团委负责人以及全体班主任、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付和忠在会上要求,一是要做好期末安全教育管理,做好安全排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二是要做好学生宿舍搬迁工作;三是做好毕业生毕业教育,文明安全离校。

 

 

  冯亚兵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认真准备,周密布置,提高责任心,确保学生宿舍搬迁工作安全有序。

 

 

    学生科科长梅红平就期末安全教育、毕业生管理、学生宿舍搬迁、诚信考试、暑假留校学生管理、暑期安全教育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团委负责人王雨蒙就团员组织关系转接、暑期三下乡等工作作了布置。

    会后,付和忠、冯亚兵带领全体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查看、了解宿舍安全情况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寝室卫生、用电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