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 敖咏晖/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5: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做好接收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学生第二支部分别于6月20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在文友楼212会议室、106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志勇和张雪莲主持,出席大会的有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李志勇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兼学院专职组织员张雪莲老师和入党介绍人梅文斌等老师,部分党员、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和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预备党员分别发言后,汇报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在座的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会议讨论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先由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一年来的表现,客观的发表了对他们的评价与认可,指出了他们在作为积极分子期间的优点与不足。之后,发展对象再次进行了思想汇报,对自己的思想和对党的认识进行了总结,并表明未来会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水平,然后由各党员投票表决。投票后,预备党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入党誓词的宣读,握拳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李志勇、张雪莲老师都分别作了讲话。李志勇希望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们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纪律的重要性,并且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也要尽职尽责,在行动上做一名合格党员。组织员张老师则对转正以及转为预备的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积极向党中央看齐,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时刻刻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为班级、学校、社会、国家做出积极地贡献。

 

 

  本次会议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们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提高,更加坚定为建设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