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 彭雪妮/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5:25浏览次数:

  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分别于6月20日上午9点,下午13点在文友楼212会议室、106教室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李志勇老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雪莲老师主持活动并讲话,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项内容:一、支部书记讲党课,二、重温入党誓词,三、赠送政治生日礼物,四、支部书记寄语。此次党课由四个方面切入,首先是《条例》出台背景,其次是出台意义以及《条例》涉及的三项主要内容,最后是对部分相关条例进行解读。

 

 

  党课中,支部书记还补充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内容,使同学们了解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和了解《条例》,以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关注党支部的工作,发挥好自身作用,为《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支部书记李志勇老师和张雪莲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向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学生党员赠送生日贺卡。

 

  活动最后,第一支部书记李志勇寄语党员同志: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第二支部书记张雪莲寄语党员同志:希望各位同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