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8:22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化环学院团委组织策划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实践活动。6月25日,化环学院团委在向学楼前举办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化环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颖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上,王颖首先向大家介绍此行服务队前往的地点——武宁县罗坪镇长水村,明确此行目的,并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向成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树立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团队意识,个人服从团队,团队服从组织;二、安全出行,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至少保证三人结伴出行;三、保持大学生精神风貌,做到谦逊有礼;四、实践过程中团队成员要相互合作、团结互助。最后,王颖老师祝愿大家在实践中不断进步、健康成长,积极发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力求将所学运用到实践中,真正做到“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化环学院此次活动有两项内容,一是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二是以“保护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实践活动,二者有机结合,旨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呼吁大家用行动践行青春使命。活动期间,服务队将继续用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纪实报道。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