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刘南方/文 者倩倩/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1:0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的到来,经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特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学生三支部书记李海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为核心,结合学生支部工作特点,为学生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李海老师向学生党员们详细传达了习总书记视察江西的行程和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感悟加以诠释,同时结合学生支部实际,倡议同学们展开思考,展示自我青春风采,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功新时代,助力江西中部崛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誓言,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