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0:14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理学院于文友楼312会议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党支部书记张建龙、团委副书记李琦、学生科老师尹志刚和张德秀参与会议。

 

 

  大会首先由党员发展对象按顺序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并介绍其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上的情况。接着,学生党支部培养人介绍了各自培养对象在接受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情况,发表同意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团委副书记李琦老师代表组织作政审发言,表示以上各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符合条件,同意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经正式党员及党支部发表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受计婉婷、董明慧、程文辉等9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预备党员洪紫璇作为代表发言,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邹书记对预备党员发表同意其转正意见,并为洪紫璇、洪艳玲、喻梦琪、汪玉婷及陈雪峰等5名预备党员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书记希望并要求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大局意识、法纪观念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同志将会坚定自身立场,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