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4:11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浔东校区教工党支部在立本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宁应邀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会上,杨主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为复名九江大学而努力工作”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讲述了从抗日战争时期到现代改革开放年代共产党人的不屈奋斗历程,杨开慧、方志敏、刘胡兰等一大批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钢铁般的革命精神,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和平年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要时刻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己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杨主任的讲述既有详细的史料记录,又贴近时代接地气,既有个人对党史理论的理解,又引用身边的实例号召大家不忘初心,找准职责定位,锻炼自身、服务师生。让到会的党员同志深受教育。

 

  党员大会还讨论表决了李帅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提议,经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受李帅同志为预备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