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教育交流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6:44浏览次数:

  立足诚信,着眼未来。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体现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药生学院学习部于6月13日晚在心远楼604举办诚信考试教育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主要围绕诚信考试和教育资助的主题开展。交流会伊始,大二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考试技巧等,期末考试一定要认真复习,脚踏实地,同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危害性。随后,在主持人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到了什么是教育资助?申请教育资助需要达到什么样的条件?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做好记录。活动最后,主持人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有利于同学们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导,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以诚信的行为铸就诚信的人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