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联合九江市红十字会开展“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快闪活动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陈晓雯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6:58浏览次数:

  “拳拳博爱心,点滴献血情”。6月14日为世界献血日,今年世界献血日活动的主题为人人享有安全血液。为了提高全社会对“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的认识,动员更多市民自愿参与无偿献血,九江市中心血站、九江市红十字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和浔阳区红十字会等机构在信华广场开展了“人人享有安全血液”快闪活动。

 

 

  晚上六点,护理学院志愿者们到达信华广场,广场上早已架起“热烈庆祝第十六个献血者日”的彩虹门,宣传板上张贴了各种有关无偿献血的知识,并有志愿者讲解献血知识,解决大家的困惑,现场秩序井然且充满温情。接着,护理学院志愿者们身着护士服,头戴燕尾帽,深情歌唱了《四季的问候》以及《我愿意》,她们用歌曲向大家传递正能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现场气氛活跃,主持人还开展了有关献血知识的抢答环节,市民们也都积极参与。

 

 

 

  希望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能够增加大家对无偿献血的认识,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把更多的爱传递给他人,以挽救更多的人的生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