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7:18浏览次数:

    5月27日晚,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思贤楼506举行2019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结业考试,11名发展对象参加考试,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涛监考。

 

 

    考试过程中,学员们自觉遵守考场规则,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题,在保证会的题目能都答对后,对不会的题目慢慢回想学过的知识点,不轻易放弃,最后有序地提交了考卷,以端正的态度完成了结业考试。

 

 

    此次结业考试在于帮助发展对象在经过党课学习、自主学习、小组讨论学习等培训形式学习后检测自己学习的成果,发现自身还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加强相关方面的学习,同时使发展对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