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英魂永存,致敬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徐昌敏/文 屈紫玉/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1:48浏览次数:

  为缅怀消防烈士,致敬先烈英魂。5月22日晚,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在立信楼大一各班开展了“英魂永存,致敬先烈”主题团日活动,大一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简述了消防战士奋勇拼搏的事迹,让同学们感受到消防战士的无微不至和赤胆忠心。紧接着,主持人通过ppt和视频讲解了关于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在讲解结束后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随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以消防安全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着对英雄先烈的无限缅怀。最后,全体同学起立默哀三分钟以示对先烈的尊敬。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平凡而伟大的人民消防战士,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忧患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向先烈看齐,保持一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忱之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