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到消防队开展体验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叶文倩/文张欢/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1:46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5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一同来到濂溪区消防队开展了“走进消防队”的主题活动,志愿者、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参与。

 

 

 

  同学们到消防大队探访体验消防战士的日常训练和生活。到达消防队后,由消防员带领同学们参观消防队,并向大家介绍和演示了一些消防用具。之后消防员给同学们讲解并展示了一些消防车上的工具。最后,消防员还让同学们体验了登上云梯消防车的感受。活动结束,同学们和消防员们道别,在消防队门口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更深层次的学习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技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