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助理辅导员动员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龚格格/文 邬逸婷/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0:24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9级新生迎新及军训工作,培养一支严谨高效、甘于奉献的助理辅导员队伍,5月19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315教室召开助理辅导员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王少斌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所有2019级助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少斌老师首先明确了助理辅导员的选拔原则和训练要求,并对助理辅导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以身作则,在学习、内务和纪律方面要规范自身行为;第二要积极配合各项工作的开展;第三要用心对待新生并引导新生融入大学生活。最后,王老师提醒大家在训练期间要学会排解压力,合理安排好学习和训练生活,希望大家坚持到最后。

 

 

    院学生会主席团组织新一届助理辅导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助教经验强调了训练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能给大家的助教生活提供借鉴。

 

 

    此次会议明确了助理辅导员们的工作要求,为2019级新生迎新和军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