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世界微笑日主题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袁海东/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9:17浏览次数:

  为了充实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关心和温暖,5月8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三食堂广场开展世界微笑日活动。

 

 

 

  活动前期,青年志愿者服务部通过海报、QQ、传单等形式进行全面宣传,吸引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干事将此前同学们投稿的微笑照片粘贴在展览栏上,为之后的微笑评比做足了充分的准备。与此同时用微信照片传递微笑,让我们用微笑对抗地心引力带来的面容衰老,也用微笑释放善意,与世界和睦相处。在柔缓的歌声中同学们积极地响应活动号召,纷纷在食堂门口进行签名活动,希望能够把微笑传的更远、更广阔,让世界充满欢声笑语。活动之余,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更是推出了抽奖领取相应礼品的创意活动,增添了活动的宣传性。

 

 

  微笑,不单是种表情,更是一种感情,是拉近人们之间距离的法宝,是融洽人际关系的催化剂。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5月8日世界微笑日,一个美丽且幸福的节日,世界一泒春光,笑脸如花,让我们向自己认识的或陌生的人都露出自己最真挚、最幸福的笑,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微笑的美丽,微笑的意义。今天你微笑了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