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国学诵读”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王梓熹/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9:16浏览次数:

  “若有诗书藏在心,岁月从不败美人”。为提高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弘扬德学风尚,5月9日,经管学院开展以“国学诵读”为主题宣传活动。

 

 

  经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义丰楼大厅展出了“国学朗诵”主题宣传海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用最好的作品展现自我风采,以优秀的演出效果传承中华文化。海报上是水墨色彩的花鸟植物,给人以一种古典的书香气息,照应了此次活动的主题。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文化是每个大学生的职责所在、是新时代对青年的基本要求,也是本次活动所举办的价值所在。

 

  国学经典是我国民族文化教育精神的一个庞大的载体,是我们民族生存的根基,也是我们民族精神的纽带。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加强了对国学的兴趣,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培养大家高尚情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