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师生微运会圆满落幕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陈芳/文 钟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9:05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北区田径馆举行了以“阳光运动,乐享青春”为主题的第七届师生微运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此次微运会。

 

 

 

 

 

  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两个组别,教工组设有4个团体项和2个个人项,学生组设有4个团体项和4个个人项,并穿插了别出心裁的师生互动项目。经过近一个月的学生团体赛角逐,最终11个学生团体代表队和8个教工团体组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后,各项比赛紧张有序的进行,在场上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下,裁判员各司其职,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在各个赛场上全力以赴,毫不示弱。在考验团体协作的“呼啦圈过山车”、“8”字趣味跳绳、篮球速递比赛中活动中,选手们配合默契,力求以最短的时间、最好的成绩完成比赛;而在“背夹球”比赛环节,每队的8名选手两两组合背靠背手拉手把球运给另一组队友,他们有的配合默契、不慌不忙,有的则手忙脚乱,状况百出,逗得一旁的观众捧腹大笑。与此同时,个人项目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袋鼠跳”个人赛中,大家严阵以待。只听一声令下,每个人都使出洪荒之力以最饱满的热情冲向终点。这种竞技不仅仅是对比赛的全身心投入,更是一种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生活态度。随着比赛的有序展开,在场的观众也深受感染,整个赛场一片沸腾,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此次师生微运会的成功举办是外国语学院积极落实“一二七”计划中“学会两项运动技能”要求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阳光体育,乐享青春”的主旨,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更彰显了 “外显精气神,语藏锦绣文”的院训精神,希望外国语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能够继续携手共进,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