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文化节拉开序幕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6:57浏览次数: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进一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4月22日中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阶四举行了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文化节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学生科科长张建星,副科长龚双双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仪式,各班干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拉开了学院十一届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序幕。

 

 

  受黄伟书记委托,学生科长张建星就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班级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工作,通过知识培训,不断增强心理健康的预判、干预能力,充分发挥好同辈、朋辈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希望各班干要当好老师“通讯员”,通过特殊情况排查,做到一有苗头就能发现并及时上报;要当好学生的“勤务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心态引导好广大学生,持续关注好“特殊群体”;坚持心理健康工作不断线,要时刻绷紧心理健康这根弦;要按照学院工作部署,落实好各项任务,帮助同学们健康成长。

 

 

    会上,辅导员刘博老师就心理健康文化节的有关工作做了周密的部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