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张景景/文 李婕/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6:51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服务同学们专升本考试,4月22日晚,土建学院创业就业考研服务部在望庐楼201举办了专升本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万佳蔚、金明浩、阳思三位同学和大家交流学习体会,众多备考专升本同学积极参加。

 

 

  万佳蔚同学首先发言,他通过生动具体的PPT为在座的同学讲解专升本的具体事项,分别阐述高数、英语、计算机三门学科的学习方法及备考途径,提醒同学们备考过程应保持良好的心态。金明浩同学针对学习计划、执行及发挥培训班作用三个方面分享个人经验。阳思同学针对考试中的重点、难点给出了实用建议。

 

 

  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三位同学回答使同学们更加明确选专业、报辅导班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专升本交流会,为有意向专升本的同学指明方向,激发学习动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