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史术光/图文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15:40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自评报告初稿的撰写情况,部署本学期评建工作。副校长李松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七个一级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及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会中,李松志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一级指标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熟知评估理念,掌握评建要点;二是要把评估理念贯穿日常工作之中。各牵头单位将评建工作融入日常工作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改进;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自评报告。各牵头单位根据评建办建议,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真正做到“说、做、证”有机结合,充分利用数据,突出工作成效。


李松志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要切实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按照评建办提出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


会上,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组就《自评报告》前期撰写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报告撰写中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强调;七个一级指标牵头人汇报了各自评建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供稿

责编:李金玲  审核:黄冬久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