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黄涛/文 肖琳 谢彬彬/ 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0:56浏览次数:


3月20日,学校在三食堂广场举行2024年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卫东出席活动,驻地消防、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学校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有关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鲁卫东代表学校党政对来校指导平安建设工作的各驻地相关单位嘉宾表示欢迎,对省市相关单位各级领导给予我校平安建设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建平安校园的努力给予肯定。他说,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九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之时,九江学院面临着申硕、“双一流”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重大任务,这些都需要文明和谐的平安校园环境作为保障,务必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求真务实、全力推进,以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的发展。


鲁卫东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措施,推动我校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法制宣传和安全教育,形成阶段性宣传热潮,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要深化校地联防联动,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学校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主动作为、主动对接,诚邀各方力量共同守护校园的这方“净土”,真正做到“共建共治共享”,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平安九江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仪式上,九江市交警三大队、濂溪区消防大队和十里派出所领导就平安建设对全校师生提出要求和建议;学生代表、基础医学院陈佳宁同学代表全校学生进行表态性发言。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参观了平安校园建设宣传展板;师生代表们在各个平安校园创建宣传台前聆听了驻地各相关单位的安全知识宣讲。


据悉,平安建设宣传月期间,学校将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人人讲安全、个个护平安的平安校园建设热潮。


保卫处供稿

责编:李金玲  余朝阳/审核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